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門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數千萬年前小行星偏離軌道,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動畫工廠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將帶領觀眾深入恐龍世界,踏上令人難忘的非凡旅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描述,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從小就對周遭環境感到恐懼、對自己的一切也沒有自信,在一次意外後,阿羅遠離了自己所熟悉的家園;膽小怕事的阿羅,在路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也在這場神祕又刺激的冒險旅途中,阿羅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更發掘了自己潛力。

面對恐懼

  「打從阿羅一出生,他就對世界的一切感到恐懼,」擁有15年皮克斯動畫室工作經歷的韓裔編導彼得孫(Peter Sohn)解釋到【恐龍當家】的主角特質,「他是隻喜歡玩樂但又意志堅定的雷龍;為了能在家庭農務中幫上忙,阿羅可以說是拼了命的努力學習,但總是事與願違;就算有老爸的全心支持,阿羅依然很膽小,他對自己的沒自信成了限制他成長的最大絆腳石。」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萊莉交男朋友了?!【腦筋急轉彎】番外篇短片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