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笑又感人!無敵戲劇王 豬哥亮用喜劇寫「情書」

華納兄弟   

  賀歲霸主【大尾鱸鰻2】每次出招都是全台焦點,日前發布兩支預告「熱GG前導篇」與「無敵原音版正式篇」,兩支預告總點閱率累積破110萬人次,是目前賀歲檔最引起觀眾討論與關注。今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邱瓈寬與主角豬哥亮率領郭采潔、曾志偉、苗可麗、連靜雯、康康、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群星亮相,聲勢驚人!也同時發表新版角色海報,熱鬧無比,喜氣洋溢。

  寬導特地準備金猴送給豬哥亮,「金猴」台語唸起來就像是最厲害的意思,寓意豬大哥王者一出,大尾甩尾,誰與爭鋒,猴年最厲害就是大尾豬哥亮!

  邱瓈寬說【大尾鱸鰻2】超爆笑之外也超感人,豬哥亮幾場感情戲,他自己加的對白簡直是當作親情的「情書」來寫。因為拍攝【大尾鱸鰻2】而結緣,豬大哥與郭采潔二人變得情同父女,他不論戲裡戲外都把郭采潔當自己女兒看待,采潔也會不時傳簡訊關心「爸爸」,實在是非常貼心。片中有兩場父女的對手戲都讓豬哥亮淚灑現場,寬導喊卡之後,看著豬哥亮哭也跟著掉淚。她笑說,豬哥亮把許多不好意思公開說的真心話都放在電影裡了,大家進戲院看就可以明白豬大哥內心的細膩。

  郭采潔這次不計形象,在戲中不但要被敬業的車撞,還要無「恥」度扮醜搞笑。片中郭采潔懷疑遭到劈腿背叛,為了宣洩心中之痛,寬導安排一場她在海邊唱著經典名曲「愛情的騙子」,豔陽高照下他在海邊不斷邊唱邊跳,還要做足誇張的表情與動作。郭采潔坦言喜劇需要不一樣的節奏感,需要放的開,為了拍攝【大尾鱸鰻2】早已沒有偶像包袱,在豬大哥與其他前輩的面前還要加倍努力。

  上一集【大尾鱸鰻】讓寬姐榮登台灣史上最賣座的女導演,被問到【大尾鱸鰻2】的票房對寬導有沒有壓力,導演表示:「沒有壓力只有動力,拍喜劇就是要大家開心,懂得笑就沒有恨了,過年全家一起團聚看大尾,觀眾笑著走出戲院就很滿足。」

  由素珠阿姨率領的三朵花,此次成了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加上王牌經紀人假寬姐「秋梨髖」一起,要大尾豬哥亮來個四下,示範何謂娛樂圈潛規則,這一幕也成了網友熱議話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特地來助陣的喜劇泰斗曾志偉,與連靜雯一場海邊嬉水追逐的戲,可說是全片另一個笑翻天的亮點。豬哥亮與曾志偉兩大喜劇天王三十年後再度交鋒,一個台語一個廣東國語,絕對讓觀眾笑到東倒西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