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拿麥展歌喉!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釋出首支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巨石強森及素人演員Auli’i Cravalho共同聲演的迪士尼最新的動畫電影【Moana】,在日前曝光了首支影音片段。

  本片的配樂Lin-Manuel Miranda跟主演之一的巨石強森在昨日都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首支電影的宣傳片段,並在下方PO文:「我等不及要讓你們見見Moana了。」

  而在劇中聲演半人半神的英雄「Maui」的巨石強森也轉發這則影音並表示:「等不及要唱Lin-Manuel為我寫的歌了,對了,左邊那一個是我。」片段中可以看到故事的兩位主角,Maui還小露身手,從迅速敏捷的動作看來,他似乎是個身手矯捷、武術高強的英雄。可惜這支曝光的片段並沒有收錄巨石強森的歌聲,看來想要聽到硬漢一展歌喉,還需要再耐心等候一段時間。

  飾演Moana的則是迪士尼影業經過重重海選選出的素人演員Auli’i Cravalho ,今年14歲的Cravalho也將成為新一任的迪士尼公主,在【Moana】演出女主角。

  「Moana是一個超棒的角色!」Cravalho在最初得到這個角色時透露:「她很勇敢,充滿力量,她知道她的目標是什麼,而且毫無畏懼地往目的地前進,而我覺得我可以勝任角色。我喜歡看她在電影裡為了守護家鄉文化不斷努力著,並在這段冒險旅途中有所成長。」

  【Moana】故事關於一個居住在南太平洋小島上的年輕女孩,為了完成祖先未完成的任務而決定展開一場航海之旅,在過程中她遇到一位半人半神的英雄Maui(巨石強森 聲演),並跟他一起面對未知的海洋挑戰。【Moana】預計在2016年11月23日於北美上映。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超級催淚!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超想要一組!【玩具總動員】推出20週年紀念玩具!

超猛硬漢一秒變柔情爸比!巨石強森抱著女兒首次亮相

迪士尼公主的美麗秘密?看了都想購入的公主時尚單品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