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艾瑪史東轉性演迪士尼經典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R報導,好萊塢公認的新生代甜姐兒艾瑪史東,極有可能演出迪士尼經典卡通【101忠狗】重拍真人版中的大反派-庫伊拉,目前雙方正在洽談合作的可能性。

  【101忠狗】這部經典卡通內容描述一群可愛的大麥町犬,因為邪惡服裝設計師庫伊拉相中牠們身上特殊的黑點皮毛,想將牠們一網打盡進而打造出一件服裝時尚界上前所未見的“大麥町”皮毛!

  【101忠狗】是備受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經典卡通,1961年一推出,片中的主角-大麥町立刻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寵物犬;1996年的真人版【101真狗】中,找來葛倫克蘿絲演出片中超惡反派-庫伊拉。這一回迪士尼相中銀幕形象清新又討喜的艾瑪史東,應該也是打算循著繼之前將旗下經典動畫中的反派搬上大銀幕-【仙履奇緣】、【黑魔女:沉睡魔咒】的成功例子,再次翻轉粉絲對迪士尼反派角色的窠臼形象。

時人雜誌特選2015紅毯最美!光艾瑪史東就搶下兩個名次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最喜歡她們!小珍與艾瑪的下一部電影要拍….

超登對!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大銀幕再談情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