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貝確認執導【變形金剛5】(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確定續任演出【變形金剛5】(暫譯)後,今日又有最新消息傳出,【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也將回歸執導【變形金剛5】(暫譯)。

  目前正在宣傳派拉蒙新片【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的麥可貝,日前向媒體公開證實,他將執導最新一集【變形金剛】電影。而由【鋼鐵人】編劇亞特馬坎、麥特哈洛威及【黑鷹計畫】編劇肯諾蘭擔任【變形金剛5】組成的全新編劇群也在日前與派拉蒙影業進行會議,探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未來走向。

  由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有別於前3部【變形金剛】系列作品,屬於系列電影中的全新篇章。而接下來派拉蒙則影業是計畫發展"變形金剛宇宙觀"有意打造「變形金剛宇宙」。

  麥可貝在接受訪問時也不斷強調這會是他"最後一部"【變形金剛】電影,「我很享受拍攝的時光,拍一部會有1億人觀看的電影是很棒的事。但這是最後一部了,我必須把執導筒移交給下一位。」不過在此之前,麥可貝就曾經做出類似的"告別宣言",姑且不論這是否真的是麥可貝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電影,至少目前能夠確定的是【變形金剛5】(暫譯)還是會由麥可貝執導。

  在【變形金剛5】(暫譯)之前,麥可貝的動作電影新作【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將在1月29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變形金剛5】劇情曝光!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