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之狼回歸單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25歲辣模切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Just Jared   

  根據《Us Weekly》報導,前陣子還打得火熱的好萊塢男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25歲辣模凱莉洛巴克已宣告分手。

  「他們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兩人的工作都太過緊湊且忙碌,各自的生活中都有太多的事情無暇顧及,他們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雙方彼此都還是朋友並且依然保持聯繫,不過兩人的交往關係已經結束。」知情者向媒體透露,兩人之間雖然情已逝,但仍然維持著良好的友誼。李奧納多與凱莉自2015年6月開始來往,不到一年的時間,這段戀情便宣告結束。

For our #BAYWATCH and the iconic role of "CJ Parker" I had to make sure @kellyrohrbach was... tough.

therock(@therock)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雖然情場失意,但是兩人最近在事業上都有不錯的收穫,日前巨石強森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這位超級辣模將有望演出電影【海灘遊俠】(暫譯)中經典女性角色 CJ Parker,並公開了試鏡的影片;而李奧納多的新片【神鬼獵人】未演先轟動,超高評價也讓他被看好有望以此片奪金。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超級糗!李奧納多穿破褲上街沒發現 底褲全都露光光!

千萬別盯著看!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