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角色現身!【海底總動員2】全新海底成員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皮克斯動電影【海底總動員】將於今年推出續集,除了主角群小丑魚父子尼莫跟馬林和超健忘的多莉都將回歸演出之外,今日又有全新的海底成員登場了!

  【海底總動員2】故事關於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多莉,與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將踏上尋親之旅,這次,他們要尋找的是多莉的家人。在冒險的旅程中,多莉拜訪了海底生態復育中心,在那裡多莉遇見了新夥伴:有著扁塌鼻子的白鯨貝禮(泰布瑞爾 聲演)跟可愛的鯨鯊黛絲特妮(凱特琳歐森 聲演)。而透過這趟旅程,他們也將會學習並領悟"家人"代表的真正意義。

  「貝禮無法正常使用聲納的功能,而黛絲特妮則是沒有辦法直線前進。」布瑞爾說道,談到這兩個全新的水底成員歐森表示:「我們之間總是有鬥不完的嘴,黛絲特妮認為自己是一隻"鯊魚",但是貝禮卻稱呼她是"鯨魚";而黛絲特妮也不甘示弱,不斷嘲笑貝禮的頭,因為牠真的超級大。」而這兩隻愛拌嘴的魚,也將在多莉的尋親之旅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布瑞爾還補充:「皮克斯的動畫總是蘊含更深層的意義在其中,在【海底總動員2】中,這些角色要學習找到心中堅定的信念,克服他們的不安全感進而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除了泰布瑞爾及凱特琳歐森外,艾倫狄珍妮、艾伯特布魯克斯、黛安基頓、多明尼克威斯特、艾德歐尼爾、尤金李維及伊卓斯艾巴都將加入幕後配音陣容。【海底總動員2】預計在2016年7月1日在台上映。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海底總動員2】(暫譯) 加入全新角色!

迪士尼公主的美麗秘密?看了都想購入的公主時尚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