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際大戰】經典中英語台詞登場

TutorABC   

  喜歡系列電影(series)嗎?指的是主角固定,時空延續且劇情相關的電影類型。對電影迷來說,觀賞系列電影的樂趣之一,就是在不同的集數中找尋因果關係,成立故事的時間軸,並且比較不同導演編劇或演員所呈現的不同風格,最重要的,還是引頸期待的心情!

  例如全球暢銷奇幻小說改編而成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或是在系列電影當中擁有最多續集的【007】,目前總共就擁有22集!或是以極速飛車引發觀眾緊張情緒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都是讓人耳熟能詳的系列電影。

  今年冬天,引起全球電影迷風靡的話題,就是【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了!這部曲由Jeffrey Jacob Abrams所執導,這位導演也曾執導過【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到目前共有七集,但集數並非按照上映年份,首次上映是在 1977年的【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星際大戰 】Star Wars這橫跨三十八年的電影系列,擄獲了全球科幻迷的心。以下就來看看曾出現過哪些經典台詞吧!

願原力與你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恐懼導致憤怒、憤怒導致憎恨、憎恨導致痛苦。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學會放棄掉那些你害怕失去的事情。

Learn to let go of everything you fear to lose

別試。做或者不做。

Try not.Do or do not.

我才是你的父親。

“I’m your father."

你是被選中的人

“You’re the chosen one."

用你的心去感覺,你知道事實如此。

Search your feelings. You know it to be true.

你的生活重心決定你的生活現狀。

“Your focus determines your reality.

我發現你缺乏信仰,讓人不安。

“I find your lack of faith disturbing.”

你的眼睛會騙你,別相信他們!

“Your eyes can deceive you. Don’t trust them.”

做或不做,沒有試試看。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原力覺醒英語力挑戰賽】(答案就在上文中)

星戰迷免費參加!挑戰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紀念品與專屬英語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