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偷吃褓姆?小安為蛋耍大牌!2015好萊塢到底發生那些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年好萊塢真的風雨交加、八卦不斷。世界娛樂中心特地精挑細選,整理出2015年八卦事件簿!好幾對佳偶分的分、離的離;還有A咖女星被爆為了一顆蛋耍大牌?快來回顧一下2015年到底發生了多少剪不斷、理還亂的瘋狂事。

2015告別剩女?

如果說娶了老婆前的喬治克隆尼曾是黃金單身漢,那麼卡麥蓉狄亞絕對也稱得上好萊塢黃金單身女郎!這位在情海載浮載沉了20多年的一線剩女,終於情定小她七歲的搖滾樂手,在2015年告別單身。

42歲的卡姐有過不少段轟動戀曲,【藥命俱樂部】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里托、樂壇超級偶像賈斯汀、職棒球星A-Rod…,哪段不是驚天地泣鬼神?但似乎每次都在快要達陣得分前缺了臨門一腳。但樂觀的卡麥蓉始終不放棄相信愛情,與「狂解夏洛特」吉他手班吉麥登交往才短短七個月,兩人就傳出訂婚喜訊,接著在2015年1月5日更走上紅地毯把人生大事給結了,恭喜恭喜!

13年戀情畫句點

被視為好萊塢鬼才導演的提姆波頓,透過經紀人證實,與交往13年的愛人海倫娜寶漢卡特,已在2015年初和平分手,並一同撫養兩個小孩。

本為好萊塢一對才子佳人,提姆波頓與海倫娜因為都帶著獨特黑色風格,不像是一般神仙眷侶,反倒像一對古怪鴛鴦。提姆波頓執導的電影向來具有他獨特的神秘色彩,與他亦師亦友的強尼戴普可算是常見班底,海倫娜也不例外,總是會在提姆的作品中軋上一角,三人的默契不必多說,閉著眼睛都能演出來。

當愛人也當工作夥伴長達13年,這段珍貴的感情如今黯然結束,有消息指出提姆波頓劈腿戀上金髮新歡,也有一派說法解釋海倫娜與他的感情早就出現裂痕,兩人已經分房多年,只是海倫娜受情傷打擊頗大,連出席公開場合都滿臉失落,讓人不勝唏噓。

換口味吃看看?

有“模特兒之狼”頭銜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回竟然換了口味?還是無敵重鹹的天后蕾哈娜?光看名字這兩人八竿子都打不著一塊,竟傳出兩人在一場設計師好友的生日派對上,天雷勾動地火忘情熱吻,被人看見還即時在推特上公諸於世。

聽起來簡直難以置信,但更難以置信的說法是,這早已不是兩人第一次的約會紀錄。早在2014-2015跨年夜兩人就已經共度春宵(但這說法可信度不高,因為李奧納多當時被拍到擁一票比基尼辣妹海邊狂歡去)。

有人說他們其實早就已經成為一對,或許都想換換不同口味,只是吃慣了年輕嫩模的情場老手李奧納多,對蕾蕾這種魅惑型性感尤物,並且還是位超有個性的天后,吃完難道不怕會消化不良?

世紀破冰?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安潔莉娜裘莉,這對被視為永遠都不可能和好的情敵,2015年終於在「影評人協會獎」世紀同台,雖然全場仍無交集,但已經是她們多年來「最靠近的一次」。

回首這兩位偉大的女人,當年因為與布萊德彼特的三角恩怨情仇,不知創下多少輝煌話題與八卦雜誌銷售紀錄,而兩人之間的確也偶爾傳出些煙硝味。的確,在裘莉介入兩人婚姻之前,布珍本來是好萊塢最被看好的銀色夫妻檔,外型亮眼登對,阿珍對內對外的公關也是做得嚇嚇叫,小布的爸媽對這位媳婦本來是讚不絕口,直到裘莉出現,一切就此改變!!

恩恩怨怨也過了這麼多年,直到裘莉已經不知道幫小布生了幾個孩子,兩人攜手走過不少難關,2014年終於從情人變夫妻。而珍妮佛與男友賈斯汀瑟魯克斯的戀情也終於春暖花開,低調完婚升格夫妻。看來阿珍與裘莉盡釋前嫌,也該是時候了。

2015年盜版次數最多的電影前10名!

表現也太差?2015年十大票房失利電影

你也搜尋過?2015年最多人google的電影前10大!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