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要一組!【玩具總動員】推出20週年紀念玩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5年11月22日,在北加州的一個名為皮克斯動畫的小小科技公司推出第一部動畫【玩具總動員】,以玩具為電影主角,從靴子裡有蛇的胡迪警長到守護星際和平的巴斯光年,玩具們的歷險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即使已經過了20個年頭,至今仍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

  為了慶祝20週年的紀念,迪士尼跟多家玩具大廠合作,推出紀念限定版玩具,讓所有玩具夥伴們再次出現在所有大小朋友的面前,粉絲終於可以一次把安弟的玩具夥伴們通通帶回家。

  此款紀念玩具推出一呎高的巴斯光年,附帶可以伸縮自如的機翼以及雷射光;而巴斯的重要盟友-胡迪警長則是可以說出超過30句曾出現在電影中的原始台詞;另外,電影三部曲中的其他玩具如:反派札克天王、牧羊女寶貝、大B、抱抱龍跟熊抱哥等也都推出了紀念款玩具組合,個個模樣討喜可愛,不管是不是【玩具總動員】的粉絲,看了都會超想要收藏!

  而【玩具總動員】也計畫在2018年推出全新續作,導演也預告第4集將會是全新的故事,劇情主軸將在牧羊女寶貝身上,她因故失蹤後,胡迪與巴斯光年決定展開一場救援之旅。而在這趟救援任務過程中,他們也將遇到全新的玩具夥伴們。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超級催淚!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迪士尼公主的美麗秘密?看了都想購入的公主時尚單品